POS對接外賣平台 食客餐廳雙受惠

24/04/2023
餐飲

城市生活節奏加快,在數碼科技助力下,網上消費之配送服務興起,令消費市場藴育新的生機和商機。

 

迎合新一代顧客想方便獲得美味佳餚的舒適生活需求,餐飲行業紛紛加速擴展外賣業務。但發展外賣業務並非一蹴而就,商家除了擔憂外賣漏單、市場份額少等問題,也需要籌劃外賣平台與POS系統訂單統一管理,否則便無法及時計算餐廳全渠道營業額。

 

營運通無縫對接廣受食客歡迎的外賣平台foodpanda, Deliveroo 和Openrice,協助餐廳實現線上線下所有訂單及菜單統一管理,提高餐廳營運效率。顧客透過外賣平台進入餐廳,隨時隨地在線上點餐,擺脫排隊等候的煩惱,還可快速在線上完成支付。顧客落單埋單後,只需餐廳職員確認,便一鍵打印到後廚,無需人工傳達。顧客可快速在線上完成支付,令餐廳實現外賣業務全流程高效管理。

 

營運通POS無縫對接外賣平台,優化顧客線上點餐體驗,減低餐廳人手失誤率及人力成本,可謂一舉多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