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对接外卖平台 食客餐厅双受惠

24/04/2023
餐饮

城市生活节奏加快,在数码科技助力下,网上消费之配送服务兴起,令消费市场蕴育新的生机和商机。

 

迎合新一代顾客想方便获得美味佳肴的舒适生活需求,餐饮行业纷纷加速扩展外卖业务。但发展外卖业务并非一蹴而就,商家除了担忧外卖漏单、市场份额少等问题,也需要筹划外卖平台与POS系统订单统一管理,否则便无法及时计算餐厅全渠道营业额。

 

营运通无缝对接广受食客欢迎的外卖平台foodpanda, Deliveroo 和Openrice,协助餐厅实现线上线下所有订单及菜单统一管理,提高餐厅营运效率。顾客透过外卖平台进入餐厅,随时随地在线上点餐,摆脱排队等候的烦恼,还可快速在线上完成支付。顾客落单买单后只需餐厅职员确认,便一键打印到后厨,无需人工传达,令餐厅实现外卖业务全流程高效管理。

 

营运通POS无缝对接外卖平台,优化顾客线上点餐体验,减低餐厅人手失误率及人力成本,可谓一举多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