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運通為您搭建個性化管理系統

幫助企業提高營運效率,實現盈利增長

營運通由POS出發,開創提升營運效率和增強企業競爭力的移動端方案、電子支付渠道、營銷及分析工具,善用雲端技術,將後台工作流程和成本控制全面數字化,與企業攜手邁進數字時代。

獨立店舖
營運通讓您以預算之內的價錢,就能用到功能豐富的POS系統,事半功倍運營獨立店舖,開創事業。
連鎖企業
營運通備有完整的後台工作流程及嚴謹的成本管理,協助連鎖企業輕鬆監控每間分店,並能隨着業務增長而擴展。
餐飲零售融合模式
營運通可融合餐飲零售雙系統,並共享後台資源及顧客消費數據,滿足企業多業態商業模式的獨特需求,盡享協同效應。
多渠道銷售
不論是實體店還是網店,移動端或快閃店銷售,營運通都可以無縫聚合所有銷售渠道的交易數據、監控庫存及即時更新會員資料。
因應需要 讓您選擇雲端或本地服務器架構

Cloud/server

營運通可以佈局本地服務器或雲端架構,甚至是混合雲環境,來配合您的業務運作需要,讓您既有靈活雲操作,又有本地服務器的保障,確保系統網絡連接不佳期間也能完全正常運作。

營運通適配所有硬件 靈活照顧您的預算

HARDWARE

營運通能在所有作業系統上操作,意味着您可以根據預算及業務運作,隨意選擇或調配硬件 : PC, iPad或 Android。

通過API 無縫對接第三方應用程式

Integration

營運通有豐富API對接的經驗,輕鬆對接EPR系統、網上商店、外賣平台、點餐系統、會員系統、會計系統、訂檯系統,為您構建完善的企業管理,提高營運效率。

眾多知名企業信賴營運通

我們以強大的系統、專業的技術及優質的服務,為不同行業類型的客戶提供客制化收銀解決方案並深受讚賞,成功助力客戶推動企業營運方式革新,深度優化業務流程,提升巿場競爭力。

與我們聯絡

讓我們詳細告訴您 營運通如何幫助您拓展業務

發送
請輸入正確姓名
請輸入正確電話
請輸入正確行業
請輸入正確公司
請輸入正確訊息
請告訴我們您的業務需求,我們將為您安排演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