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模組

零售 - 雲端POS

營運通雲端POS有齊零售系統所需的各項功能,讓企業隨時隨地透過互聯網連結到前後台作業,減省安裝時間及硬件成本,以合理的價錢給你最穩健的雲方案。

安全可靠完整備份

雲端伺服器由專業供應商營運及管理,提供企業級的防火牆和數據加密技術,具備災難性恢復環境的能力,並為企業提供完整營業數據備份,讓客戶得到穩妥的保障。

節省前期成本

雲端POS可應用於輕便的iPad或價格經濟的安卓平板,無須繁瑣的安裝工序,讓企業可在短時間內迅速開業,節省前期金錢與時間成本。

無縫升級及更新

雲端POS系統的升級或修復,不再需要在企業的門店電腦上下載或更新,營運通會直接在雲端伺服器上處理,毋須打擾前台的運作。

無縫連接外圍硬件

營運通雲端POS無縫連接電子支付硬件、掃描器、收據打印機、標籤打印機,滿足不同零售企業的運作需要。

靈活配合大型企業運營

連鎖企業亟需多元化功能、前後台實時連接的業務方案配合企業運作。從銷售、庫存、會員管理、成本控制、數據分析,到多渠道銷售如網上商店、專門店、百貨專櫃、展覽場或流動促銷櫃位,雲端及客戶端POS相輔而成,提供一個完美的混合方案,確保企業全業務流程一體化。

SaaS方案助低成本運營

對初創業而運作講求簡易便捷的小零售商,營運通雲端POS的SaaS方案實現了開業初期以低成本開店的願望。

 

SaaS POS方案每月租金低、但功能全面,硬件基本標配是iPad 加一台收據打印機及一個收銀櫃桶。也可使用電子支付、提供電子收據、租用線上線下對接服務同步連結網上商店,實現全方位數碼化。

高延展性配合業務發展

當初創小店的業務逐步擴大至多舖營運時,營運通雲端POS系統的高延展性可配合你業務發展的需要,擴大營銷渠道提升利潤。

查詢

讓我們詳細告訴您 營運通如何幫助您拓展業務

發送
請輸入正確姓名
請輸入正確電話
請輸入正確行業
請輸入正確公司
請輸入正確訊息
請告訴我們您的業務需求,我們將為您安排演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