擴展銷售渠道 對接foodpanda外賣平台

14/03/2022
餐飲

餐飲行業目前面對前所未見的困境,企業紛紛積極探索如何擴展銷售渠道,謀求出路。

 

廣為人知的foodpanda,基於下載量高及客源浩大能為商家創造利益價值和宣傳效益,成為餐飲企業爭相進駐的平台,以擴展網上外送業務。另一方面,更多的餐飲企業進駐foodpanda,令顧客有更多選擇,又豐富了外送平台的生態環境,彼此達成了「共贏」。

 

但要從foodpanda平台獲得最大得益,餐廳企業應把POS無縫對接平台,令後台工作人員可以在點餐、支付、外送、會員、營銷等管理環節,一次操作而無須重複處理,大幅提高工作效率。

 

與foodpanda對接後,餐牌的增刪及改價可以即時同步更新,節省時間人手;顧客點單後,訂單直接傳送到POS及廚房印單,令出品提速;由foodpanda的專業隊伍負責送遞,服務快捷又有質量保障,可提升顧客滿意度,同時也減低商家自己處理送遞的煩瑣事務,將有限的精力投放在創業營收的無限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