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展销售渠道 对接foodpanda外卖平台

14/03/2022
餐饮

受疫情持续影响,餐饮行业目前面临较大困境,企业纷纷积极探索如何扩展销售渠道,谋求出路。

 

广为人知的foodpanda,基于下载量高及客源浩大能为商家创造利益价值和宣传效益,成为餐饮企业争相进驻的平台,以扩展网上外卖业务。另一方面,更多的餐饮企业进驻美团外卖,令顾客有更多选择,又丰富了外卖平台的生态环境,彼此达成了「共赢」。

 

但要从foodpanda平台获得最大得益,餐厅企业应把POS无缝对接平台,令后台工作人员可以在点餐、支付、外卖、会员、营销等管理环节,一次操作而无须重复处理,大幅提高工作效率。

 

与foodpanda平台对接后,餐牌的增删及改价可以即时同步更新,节省时间人手;顾客点单后,订单直接传送到POS及厨房印单,令出品提速;由foodpanda的专业队伍负责送递,服务快捷又有质量保障,可提升顾客满意度,同时也减低商家自己处理送递的烦琐事务,将有限的精力投放在创业营收的无限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