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un x NetSuite x Introv 一站式智能餐飲管理方案

19/12/2022
餐飲

「酒香不怕巷子深」,自古以來專注為食客提供最鮮美食物,是一間食肆的致勝法寶。

 

數碼時代下競爭形態
但隨著市場經濟發展、數碼時代的到來,傳統餐飲業迎來大洗牌,企業之間的競爭已由菜品服務質數等因素,延伸過渡到企業經營理念、經營運作模式等關鍵環節上。如何利用移動數碼技術及產品提升餐飲管理效率,是當今餐飲業競爭的致勝之道。

 

餐飲管理繁瑣複雜
餐飲管理工作繁瑣,一道簡單菜式的出品就需要經歷原材料採購、加工製作、物流配送等環節,成品銷售時又涉及預訂、點單、送單、結賬、收銀、廚房打印等服務,再深究還有餐牌管理、庫存管理、外賣管理、會員管理、員工管理、經營數據報表管理、財務管理等,環節多流程錯綜複雜,採用傳統管理難度極大而成效亦不盡人意。管理層逼切需要一套功能強大且信息高度整合的管理系統,輔助企業運營。

 

POS結合ERP實現高效一體化運作
應對當今餐飲業管理的高要求,一套功能完備能適應萬千變幻的POS以及引進ERP、將整個餐飲企業的運營過程集合成一個完整的系統,將恰到好處為餐飲業人士解決心頭之憂,實現企業有序高效一體化運作,也為客戶提供更快更便捷的優質服務。

 

從前台POS移動支付、精細化進銷存管理,到客戶忠誠度管理、拓展線上業務的外賣平台,再到營業數據、財務報表分析,全流程資訊實時同步,全面實現一體化資訊處理與共享,由內而外地為企業打造一站式智能餐飲管理系統。

 

eRun x NetSuite x Introv一站式智能餐飲管理方案
POS系統和ERP系統缺一不可,這正是促成eRun與ERP供應商Introv合作的契機。eRun集多年行業經驗為不同類型的餐飲企業提供完善高效的POS解決方案,而Introv功能齊全、開箱即用的 NetSuite系統,以及雙方均具備高度整合技術能力,勢必一拍即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