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un x NetSuite x Introv 一站式智能餐饮管理方案

19/12/2022
餐饮

「酒香不怕巷子深」,自古以来专注为食客提供最鲜美食物,是一间食肆的致胜法宝。

 

数码时代下竞争新态
但随着市场经济发展、数码时代的到来,传统餐饮业迎来大洗牌,企业之间的竞争已由菜品服务质数等因素,延伸过渡到企业经营理念、经营运作模式等关键环节上。如何利用移动数码技术及产品提升餐饮管理效率,是当今餐饮业竞争的致胜之道。

 

餐饮管理繁琐复杂

餐饮管理工作繁琐,一道简单菜式的出品就需要经历原材料采购、加工制作、物流配送等环节,成品销售时又涉及预订、点单、送单、结帐、收银、厨房打印等服务,再深究还有餐牌管理、库存管理、外卖管理、会员管理、员工管理、经营数据报表管理、财务管理等,环节多流程错综复杂,采用传统管理难度极大而成效亦不尽人意。管理层迫切需要一套功能强大且信息高度整合的管理系统,辅助企业运营。

 

POS结合ERP实现高效一体化运作
应对当今餐饮业管理的高要求,一套功能完备能适应万千变化的POS以及引进ERP、将整个餐饮企业的运营过程集合成一个完整的系统,将恰到好处为餐饮业人士解决心头之忧,实现企业有序高效一体化运作,也为客户提供更快更便捷的优质服务。

 

从前台POS移动支付、精细化进销存管理,到客户忠诚度管理、拓展线上业务的外卖平台,再到营业数据、财务报表分析,全流程资讯实时同步,全面实现一体化资讯处理与共享,由内而外地为企业打造一站式智能餐饮管理系统。

 

eRun x NetSuite x Introv一站式智能餐饮管理方案
POS系统和ERP系统缺一不可,这正是促成eRun与ERP供应商Introv合作的契机。eRun集多年行业经验为不同类型的餐饮企业提供完善高效的POS解决方案,而Introv功能齐全、开箱即用的 NetSuite系统,以及双方均具备高度整合技术能力,势必一拍即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