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POS管理系統與新派粵菜館相互成就

22/08/2022
餐飲

中華美食歷來譽滿天下,其中「粵菜」以其精妙的烹飪技術,紛繁多樣的菜式美點,鮮美的味道以及完美的「色香味形」整體設計,在各大菜系中脫穎而出,並名揚海內外。有口皆碑的粵菜館將粵菜演繹得淋漓盡致,呈現優質食材的原鮮滋味,讓饕客領略粵式飲食文化的無限魅力。

 

縱觀餐飲市場,粵菜館遍地開花。為了保持競爭力,新派粵菜館致力將傳統菜式加入新時代元素,在傳統的烹飪技術和口味上進行創新,並採用數碼化管理工具,確保菜館穩定出品,實現高效運營。

 

在香港的金融機構集中地,新派粵菜館店面裝潢現代大氣,賣點除了是創意中菜,還有藝術氣氛和維港美景。菜館同時採用智慧的收銀系統,協助提供優質的樓面服務,無論是在大廳、包廂或是戶外餐座,都可見衣著極具質感的服務員,使用輕巧便攜的 iPad POS 靈活迅速地為顧客下單,提供服務,場景盡顯高貴大方,令顧客用餐體驗變得更加愜意。

 

智慧的收銀系統能建立數位化連結,令粵菜館的廚房有效應付眾多出品部的列印表機,或以廚房顯示屏開啟環保無紙化模式,幫助廚師們高效地管理出品,而樓面亦可以有條不紊地運作。至於年輕有為的粵菜館老闆,固然想隨時隨地關注門店生意,閒暇坐在菜館戶外餐座細賞維港景色之餘,在自己的智能手機上就可以進入雲端報表平台,查業績分析部門營業額,及時掌握商機,制定經營策略。

 

營運通智慧收銀管理系統將輔助新一代管理層有效管理高檔次的粵菜餐館,與企業攜手共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