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收银管理系统与新派粤菜馆相互成就

22/08/2022
餐饮

中华美食历来誉满天下,其中「粤菜」以其精妙的烹饪技术,纷繁多样的菜式美点,鲜美的味道以及完美的「色香味形」整体设计,在各大菜系中脱颖而出,并名扬海内外。有口皆碑的粤菜馆将粤菜演绎得淋漓尽致,呈现优质食材的原鲜滋味,让饕客领略粤式饮食文化的无限魅力。

 

纵观餐饮市场,粤菜馆遍地开花。为了保持竞争力,新派粤菜馆致力将传统菜式加入新时代元素,在传统的烹饪技术和口味上进行创新,并采用数码化管理工具,确保菜馆稳定出品,实现高效运营。

 

在香港的金融机构集中地,新派粤菜馆店面装潢现代大气,卖点除了是创意中菜,还有艺术气氛和维港美景。菜馆同时采用智慧的收银系统,协助提供优质的楼面服务,无论是在大厅、包厢或是户外餐座,都可见衣着极具质感的服务员,使用轻巧便携的 iPad POS 灵活迅速地为顾客下单,提供服务,场景尽显高贵大方,令顾客用餐体验变得更加惬意。

 

智慧的收银系统能建立数位化连结,令粤菜馆的厨房有效应付众多出品部的列印表机,或以厨房显示屏开启环保无纸化模式,帮助厨师们高效地管理出品,而楼面亦可以有条不紊地运作。至于年轻有为的粤菜馆老板,固然想随时随地关注门店生意,闲暇坐在菜馆户外餐座细赏维港景色之余,在自己的智能手机上就可以进入云端报表平台,查业绩分析部门营业额,及时掌握商机,制定经营策略。

 

营运通智慧收银管理系统将辅助新一代管理层有效管理高档次的粤菜餐馆,与企业携手共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