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座系統優化顧客體驗 拉動餐廳營收

07/11/2022
餐飲

香港是全球聞名遐邇的國際大都市,高速發展的經濟也令原本緊湊的生活節奏提速。很多人外出就餐時,都有過千辛萬苦趕到餐廳卻要飢腸轆轆地在門口漫長等候的經歷,這延伸出提前訂座的需求。

 

優化顧客就餐體驗永遠是推動餐飲業進步的力量所在,網上訂座系統於是應需而生,藉着科技發展的優勢,網上訂座以其便捷性被年輕新世代廣為認同和應用,成為現今外出用餐的一種新趨勢。

 

餐廳引入網絡訂座系統並與POS系統實現無縫連接,讓POS系統自動接單,擺脫傳統訂座服務枯燥的接聽電話工作,亦避免因線路繁忙而流失客戶,大幅提升顧客滿意度。而且,訂座系統同步到POS的顧客資料,可即時轉化為會員資料,方便商家對其進行後續的精准營銷,將新顧客轉化成忠實顧客。

 

對顧客而言,使用智能手機便可進行網上訂座,減省排隊等候時間。顧客還可在訂座系統個人中心功能頁面,查看個人訂座資訊及歷史用餐記錄,滿足其個性化需求,也大幅提升再次光顧的意願。

 

巿場上廣為使用的訂座平台 – OptiTable和Sevenrooms,已經與營運通POS完美對接,可以幫助餐廳為顧客提供方便快捷的網上訂座服務,並提升餐廳運營效率,拉動整體營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