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座系统优化顾客体验 拉动餐厅营收

07/11/2022
餐饮

香港是全球闻名遐迩的国际大都市,高速发展的经济也令原本紧凑的生活节奏提速。很多人外出就餐时,都有过千辛万苦赶到餐厅却要饥肠辘辘地在门口漫长等候的经历,这延伸出提前订座的需求。

 

优化顾客就餐体验永远是推动餐饮业进步的力量所在,网上订座系统于是应需而生,借着科技发展的优势,网上订座以其便捷性被年轻新世代广为认同和应用,成为现今外出用餐的一种新趋势。

 

餐厅引入网络订座系统并与POS系统实现无缝连接,让POS系统自动接单,摆脱传统订座服务枯燥的接听电话工作,亦避免因线路繁忙而流失客户,大幅提升顾客满意度。而且,订座系统同步到POS的食客资料,可即时转化为会员资料,方便商家对其进行后续的精准营销,将新顾客转化成忠实顾客。

 

对顾客而言,使用智能手机便可进行网上订座,缩短排队等候时长。顾客还可在订座系统个人中心功能页面,查看个人订座资讯及历史用餐记录,满足其个性化需求,也大幅提升再次光顾的意愿。

 

巿场上广为使用的订座平台 – OptiTable和Sevenrooms,已经与营运通POS完美对接,可以帮助餐厅为顾客提供方便快捷的网上订座服务,并提升餐厅运营效率,拉动整体营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