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運通助你成功入門「數碼轉型支援先導計劃」申請

11/03/2024

香港政府將推出一項總額為 5 億元的「數碼轉型支援先導計劃(DTSPP)」,旨在支援零售及餐飲中小企業進行數碼化轉型。該計劃的申請即將開始,各零售餐飲企業都積極準備,希望爭取到高達 5 萬元的資助。營運通作為DTSPP認可的方案供應商,擁有豐富的實踐經驗,能為中小企業提供專業且有針對性的數碼化轉型解決方案,確保它們在數碼化轉型過程中得到有效的指導和支援。

 

營運通的4A零售及餐飲管理解決方案,以其出色的便利性和適用性,可隨時隨地(Anytime Anywhere)、在任何設備(Any device)、任何平台(Any platform)上使用,確保適用於任何零售和餐飲行業(Any business)的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營運通憑借其卓越的表现和創新的精神,榮獲兩屆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商業方案(中小企業)金獎(HKICT Gold Award),這足以證明我們在行業內的領先地位和卓越的實力。

 

我們深知DTSPP申請對企業發展的重要性,因此,作為有能力助你成功入門DTSPP申請的最佳合作夥伴,我們將全力以赴,為你提供最為精準和高效的解決方案,令你更好地把握數碼化轉型的機遇,實現企業的跨越式發展。

 

更多DTSPP計劃詳情傳送門:
https://www.erun.com.hk/tc/feature_solution_category/dts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