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運通POS客制化對接 喜獲合作企業盛讚

13/06/2022
餐飲 零售

近年來科技蓬勃發展,企業紛紛搭乘經濟數碼化快車,推動營運方式革新,深度優化業務流程,以提升巿場競爭力。

 

然而,在數碼現代化進程中,企業經常遇到不同作業系統業務範圍單一而彼此間未能信息互通,需要人手重覆輸入,甚或引起人為錯誤等問題,在享用數碼化資源共享成果之前,深受信息斷層及浪費人力物力的困擾。

 

為了保持競爭力,餐飲和零售企業極需應用靈活的POS,以完善的API技術與其他業務系統集成,包括外賣平台、訂座系統、網上商店、會員系統和企業ERP系統。但在系統整合過程中經常遇到技術瓶頸,加上費用不菲和耗時長,頗具挑戰性。

 

營運通擁有豐富的API技術對接經驗,可為不同餐飲和零售企業提供客制化資源整合服務,幫助企業打造高效的數字化管理。最近,我們在滙豐機滙 (HSBC VisionGo) 的營商平台,喜獲4間合作企業如下盛讚:「營運通團隊服務態度積極」、「幫助客制化POS系統,提升銷售效率,性價比高」、「幫企業提升5倍營運效率並協助減省3名人手」、「營運通能提供上乘的技術,並以優質的服務如期完成系統對接,物有所值」。而且,這4間企業都毫不違言將向同行推薦營運通的POS及其專業技術和優質服務。

 

想知道更多4間企業在客制化POS對接的過程中所獲得的服務經驗,可登入HSBC滙豐機滙 (HSBC VisionGo) 查閱。

 

網址:https://www.businessgo.hsbc.com/en/company/e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