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un x Vantis x NetSuite 提升競爭力的管理方案

18/09/2023
零售

愛美永無止境,隨著收入增加市民越來越重視自己形象的美麗指數,美妝護膚品慢慢演變成日常生活的「剛需」。

 

年輕一代消費慾升高成為美妝護膚品的消費主力軍,他們多元化的需求、更具個性的品味及消費行為,潛移默化地推動美妝護膚行業生態圈的全渠道發展,促成了傳統營銷望塵莫及的流量和成交額,同時也給美妝護膚品企業管理帶來更大的考驗。

 

美妝護膚商品店作為零售店,進貨、收款、庫存、會員營銷等環節都是整個企業管理工作的重點,加上線上線下多渠道佈局,使管理難上加難。引入智能前後台管理系統把全作業過程自動化、流程化,讓 POS 與企業 ERP 系統無縫連接,員工不需要切換不同系統或平台重覆錄入資料,減少人工操作失誤,極大程度提升企業管理效率。

 

各渠道進銷存交易發生時,前台POS 數據就會即時進入後台 ERP 系統,保障各系統營銷數據的準確性和實時性,令員工輕鬆就能保證產品積存數量始終與需求量保持平衡。擁有完善的庫存管理方案,還可以高效地統計企業線上線下各銷售點的進銷存數據與財務數據、甚至是會員數據,有助掌握全部門店的經營狀況,及時調整有利提升效益的營銷策略。

 

智能前台 POS 與後台 ERP 系統結合,一步到位解決美妝護膚品企業的管理難題,這正呼應 eRun 與實戰經驗豐富的 ERP 供應商 Vantis 合作的初衷。

 

Vantis 擁有超過20年為企業導入ERP的經驗,且是多年榮獲 ERP Best Customer Success Award 的 Oracle NetSuite 的最佳合作夥伴之一。eRun 集多年行業經驗為不同類型企業提供完善高效的智能 POS,與Vantis 高頻應用、功能齊全(包括:採購管理、庫存管理、銷售管理、財務管理等)的全雲端 NetSuite ERP 系統高度整合,用家只需連接互聯網便可隨時隨地存取數據庫。兩者強強聯合,共同為不同類型零售企業提供軟硬一體的數字化管理方案,從而為他們注入更多營銷活力,提升競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