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運通提升安全標準,獲得SRAA和PIA合格報告

08/04/2024
零售

數字化時代,信息安全與用戶私隱保護的重要性日漸凸顯。企業不僅需要確保業務運行的穩定高效與安全性,還需對用戶私隱給予嚴格的保護。營運通深知這一雙重責任的重要性,因此將規避安全風險和保護個人資料私隱問題融入其信息安全策略與實踐中。

 

我們因遵守嚴格的安全標準,已成功取得安全風險評估及審核(SRAA)的合格報告,完全符合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OGCIO)建議的嚴格要求,也意味著公司的信息安全管理踏上了新的台階。此外,我們亦成功完成了私隱影響評估(PIA),深入剖析了個人資料私隱的潛在影響,並確保了不利影響的最小化。這些權威認可充分證明了營運通始終致力於實施和維護安全實踐,並將用戶私隱置於首位。

 

安全風險評估及審核(SRAA )合格報告
SRAA是香港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OGCIO)對嚴格安全評估提出的指引,評估過程涉及對基礎設施安全、存取控制、事件回應和資料保護等各個方面。營運通成功獲得 SRAA 的合格報告,證明了營運通在信息安全領域的專業能力,並向使用者和利益相關者展示了公司堅守安全標準的堅定承諾。

 

私隱影響評估(PIA)合格報告
PIA參考《個人資料(私隱)條例》(第486章),對業務流程和資訊系統中的私隱資料流進行深入分析,以識別和減輕潛在風險。營運通成功獲得PIA合格報告,凸顯了營運通在保護使用者私隱、確保遵守資料保護法規和遵守私隱最佳實踐方面的嚴謹態度,也證明了營運通遵守保持透明度、知情同意和安全處理個人資訊的承諾。在資料私隱日益受到關注的今天,營運通的PIA合格報告無疑增強了客戶的信任,使公司成為了敏感資料的可靠守護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