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運通第二次榮獲HKICT商業方案(中小企業)金獎

05/11/2023
零售

2023 年 11 月 3 日,備受矚目的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頒奬典禮如期舉行。在此次嚴謹的科技評審活動中,營運通憑藉其創新理念、優質產品以及專業服務等優勢,再次脫穎而出,榮獲了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商業方案 (中小企業) 金獎(HKICT Gold Award)。

 
https://www.erun.com.hk/wp-content/uploads/2023/11/HKICT2.png
 

早在 2018 年,我們就突破餐飲業傳統管理的限制,設計出庫存及成本管理系統來解決行業痛點,並第一次獲得 HKICT 商業方案 (中小企業) 金獎。

 

獲奬後,我們繼續堅持創新,優化和發展與技術進步相適應的零售和餐飲系統。今年,我們在行業中首創提出以「整體體驗」為理念的零售及餐飲管理解決方案,第二次榮獲 HKICT 商業方案 (中小企業) 金獎。

 
https://www.erun.com.hk/wp-content/uploads/2023/11/HKICT1.png
 

此次獲獎,實屬不易。營運通同樣是一家中小企業,但一直緊隨科技,致力擁抱數字化變革。多年以來,營運通與客戶共同成長,用心觀察和瞭解行業的需求,並大膽嘗試利用獨家的 MARCH 技術,成功開發了一個全面的 4A 零售及餐飲管理解決方案,這個方案可隨時隨地 (Anytime Anywhere)、在任何設備 (Any device)、任何平台 (Any platform)上使用,適用於任何零售和餐飲行業 (Any business),包括零售和餐飲混合模式的企業。

 
https://www.erun.com.hk/wp-content/uploads/2023/11/HKICT3.png
 
https://www.erun.com.hk/wp-content/uploads/2023/11/HKICT4.png
 
創新是營運通使命的核心,我們將繼續保持領先於新興技術和行業趨勢,不遺餘力為各零售及餐飲企業提供更多尖端的解決方案。我們相信,這些解決方案可以幫助企業在數字化環境中有效應對不斷快速變化的市場需求,保持競爭優勢,以促進業務增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