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客跨境電子支付必不可少 升級體驗贏取先機

29/05/2023
零售

香港是最受內地遊客歡迎的出境遊目的地,各行業老闆們盡其所能以最優質服務在內地遊客群中建立良好口碑,從而把握商機。

 

內地遊客來港消費,跨境支付是不可忽視的問題。以往遊客需要提前到找換店兌換足額港幣用於消費。近幾年 Alipay HK 、WeChat HK 在港盛行,內地遊客可提前下載App,但使用前需要綁定香港銀行賬戶或信用咭,程序比較繁瑣。

 

跨境電子支付如能支持內地遊客平時用開的支付寶、微信錢包,客人自然覺得與在國內消費無差別,便捷的支付體驗提速顧客下單,商家的美譽度也必定加分!

 

營運通 POS 無縫連結網上收款平台,支持 20+ 種電子支付方法,自然少不了國內耳熟能詳的銀聯、雲閃付、支付寶和微信錢包,令遊客跨境支付暢順,也可避免遊客因不懂或不願使用香港陌生支付方式付款而導致訂單流失。還有本地主流支付方式八達通、轉數快、Payme、Alipay HK、WeChat HK、Apple Pay、Google Pay 等,基本可以覆蓋目標市場絕大多數消費者,優化所有顧客的支付體驗。

 

如果你是在香港提供跨境電子支付服務的企業,想進一步拓展大灣區澳門市場,營運通還接駁了澳門通 (Macau Pass) 和澳門錢包 (MPay)。我們成熟穩健的電子支付解決方案,能助力香港乃至大灣區商家與數碼時代消費者建立無間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