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何裝置隨時隨地查閱

企業內各階層的決策人員,無論何時何地,只要能上網,都可使用桌上型電腦、智能手機或平板電腦,輕鬆共用及讀取豐富的實時營運數據分析和報表。

C級行政人員報表

我們以同步技術,讓跨地域、多品牌或連鎖企業的C級行政人員實時查閱集團總營業數據,毋須等待財務人員人手整理,亦可以為區域或品牌總經理分配其管轄範圍內的營業數據,只需通過授權便可隨時查閱,區域或品牌間的營運數據獲得機密安全處理。

一覽瞭然的績效儀表板

雲端報表包括績效儀表板及可視化圖表,展示餐廳的年度目標、所有店的總今日銷售、本月總目標、本年總目標,還有同區所有店總結的七日銷情、每小時銷情、同比環比、六個月銷售額、五大好賣的總量與總金額,各式報表無所不有,甚至不斷挖掘資料,查閱每間分店的各自營運表現,可設置授權查閱,保障機密資料。

多維數據分析

我們以獨有技術開發出多維數據分析工具,可按你的需求即時以多維角度及不同篩選項來產生報表。你可以自設分析報表、樞紐報表、比較報表,更可以儲存為「我的最愛」,並設定不同權限等級,授權予指定用戶,讀取不同層次的數據資料,方便管理。所有報表皆可匯出至Excel試算表,方便再與其他數據編輯整合作會計和核數用途。

查詢

讓我們詳細告訴您 營運通如何幫助您拓展業務

發送
請輸入正確姓名
請輸入正確電話
請輸入正確行業
請輸入正確公司
請輸入正確訊息
請告訴我們您的業務需求,我們將為您安排演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