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模組

餐飲 - 廚房列印及廚房顯示屏

支持20+打印機

營運通的廚房列印功能成熟穩定,能支持20台以上廚房打印機,從家庭式小店,到中西式食肆及不同出品的大型廚房分工,我們的智慧列印邏輯都能提供高效無誤的廚房列印。

外賣訂單一鍵連接後廚

不論餐廳進駐的外賣平台是foodpanda, Deliveroo或Openrice,營運通都可以API技術無縫對接廚房列印功能,顧客在外賣平台落單,便一鍵打印到餐廳後廚,實現外賣業務一站式高效管理。

標籤列印

以珍珠奶茶店的標籤列印為例,無論是前台接收外賣奶茶訂單時快速列印標籤用於辨識飲品,還是待後廚房做好奶茶後及時列印標籤粘貼于奶茶杯上,都能極大程度幫助奶茶店提高效率,減少錯單及漏單率。

廚房顯示屏

廚房顯示系統讓餐廳進行全面數碼化接單,環保無紙。只需一部iPad或經濟實惠的平板就可以成為廚房顯示屏,協調各部門有序備餐。顯示系統清晰顯示所有完成或未完成單,有效追蹤訂單進程,查核烹調時間,確認完成出品,防止漏單,更能減低因打印機損壞而引起的出品延誤。

查詢

讓我們詳細告訴您 營運通如何幫助您拓展業務

發送
請輸入正確姓名
請輸入正確電話
請輸入正確行業
請輸入正確公司
請輸入正確訊息
請告訴我們您的業務需求,我們將為您安排演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