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模組

零售 - 庫存及成本管理

營運通瞭解良好庫存管理對一間公司的重要性,明白每間零售企業都需要適時地掌握整個行銷網路中的庫存資料,包括收貨、賣出、購貨和轉貨中的貨品, 及現時庫存的貨品狀態和價值。營運通後台管理系統完全針對庫存運作所需設計,提供準確資訊,確保你能以最合理成本全面監控業務及管理庫存。

監控所有營銷點的庫存

不論是實體店、網上商店、百貨專櫃、展覽場、快閃店或寄賣點的收貨、賣出、購貨、轉貨中,及現時庫存的貨品,系統協助你實時而準確地掌握所有庫存資料,包括出入狀態和價值,確保你能以最合理成本全面監控業務及管理庫存。通過系統的自動補貨功能,你可以選擇按照銷售量或預設的最低庫存量來自動建立補貨單,避免缺貨或積壓貨品影響營運。

計量單位換算

零售店經常遇到單位換算的難題。營運通提供全自動化計量單位換算,不論是同一貨品有多個計量單位,或因為包裝解包引起的換算,都能在所有貨單流程中,準確計算出庫存數目及成本價值。

無縫對接磅秤

POS系統又與智能磅秤建立數位化連結,令零售凍肉或海產店可以現場即切原條肉類或魚產出售,POS讀取磅秤的重量後,在系統內立即換算為應收價,完成交易,而交易牽涉的重量會即時錄入系統扣減庫存。

成本計算

我們明白庫存是你生意上的最大資產,正確計算庫存價值有助做出準確的財務報表和作出明智的商業決策。營運通成本管理系統提供兩種計算方法: 先進先出和平均成本,你可確認和驗證庫存量和貨價總值作有關會計用途。若你只需簡單的估價,系統亦可以為你提供按市值計算的成本估值。

查詢

讓我們詳細告訴您 營運通如何幫助您拓展業務

發送
請輸入正確姓名
請輸入正確電話
請輸入正確行業
請輸入正確公司
請輸入正確訊息
請告訴我們您的業務需求,我們將為您安排演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