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模組

餐飲 - 對接外賣平台

城市生活節奏加快,為迎合新一代顧客想方便獲得美味佳餚的舒適生活需求,餐飲行業紛紛加速擴展外賣業務。不同渠道訂單無法統一管理、不能及時計算所有渠道營業額等成為餐廳管理難題。營運通餐飲系統無縫對接廣受食客歡迎的外賣平台,協助餐廳實現線上線下所有訂單及菜單統一管理,提高餐廳營運效率。

foodpanda

香港廣受使用的外賣平台 foodpanda ,讓顧客輕鬆訂購本港人氣美食,營運通餐飲系統與foodpanda 無縫對接,餐廳可以透過營運通餐飲系統在foodpanda佈局線上外賣業務,外賣訂單直接傳送至POS,顧客落單買單後只需餐廳職員確認,便一鍵打印到後廚,無需人工傳達,高效為門店增創營收。

Keeta

Keeta作為香港的新進主流外賣平台,是餐飲企業佈局線上外賣業務的必爭之地,營運通緊跟潮流第一時間與Keeta合作對接,外賣平台及實體餐廳的菜單統一在雲端中央處理,避免重複輸入人為失誤,提高管理效率。

對接伙伴Aigens

營運通伙伴 Aigens 提供網上點餐綜合平台,支援電腦及手機點餐,接受電子支付,更讓你的顧客選擇自取或外送。系統與foodpanda, Deliveroo,Keeta等無縫對接,顧客隨時隨地在線上餐廳點餐,擺脫排隊等候的煩惱。

國內對接餐道

營運通在國內與知名第三方平台餐道合作,令系統與美團外賣、餓了麼等主流外賣平台打通,實現多渠道的顧客訂單聚合管理及提供一站式的配送服務,幫助餐飲企業全面提升數字化運營能力。

查詢

讓我們詳細告訴您 營運通如何幫助您拓展業務

發送
請輸入正確姓名
請輸入正確電話
請輸入正確行業
請輸入正確公司
請輸入正確訊息
請告訴我們您的業務需求,我們將為您安排演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