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模組

零售 - 貨單流程

營運通擁有實力強大的後台管理系統,可為零售企業的所有營運交易、物料分配和庫存運作提供中央管理。系統使用實時同步技術,能讓你的數據、交易單、庫存量及成本價等重要資料實時更新,確保你隨時獲得可靠的業務資訊。

雲端後台管理

營運通的雲端後台管理讓你靈活地遙距工作,從增刪或修改職員、會員、供應商、產品和分類等資料,到處理各類型交易流程,購貨轉貨、落訂送貨、退貨損耗、補貨調整、包裝解包,只要上網便可使用任何移動裝置如常工作,提高企業的營運效率。

前台雲端補貨

門店員工可以在手機上的雲端後台,即時對緊缺的貨品提出補貨請求,等待管理層批核後由倉庫發送貨品,令貨品供應操縱自如隨時滿足所需。

套裝單品列表

系統有完備的功能,提供多層套裝單品管理列表,讓你準確記錄套裝所需的各種單品和數量,方便你適時安排購貨。你亦可把包裝物料一併加入管理列表中,方便監控物料耗用量。所有單品單位,可按所需而設定箱盒件關係,並在系統中各自擁有獨立的價格, 方便計算成本。

監控所有銷售點的庫存

不論是實體店、網上商店、百貨專櫃、展覽場、快閃店或寄賣點的收貨、賣出、購貨、轉貨中,及現時庫存的貨品,系統協助你實時而準確地掌握所有庫存資料,包括出入狀態和價值,確保你能以最合理成本全面監控業務及管理庫存。通過系統的自動補貨功能,你可以選擇按照銷售量或預設的最低庫存量來自動建立補貨單,避免缺貨或積壓貨品影響營運。

合理的流程邏輯

貨單流程的邏輯設計合理,全面滿足業務運作所需,致力提升營運效率。當使用者創建新單時,系統會根據新單的類型,自動停止支援不合理的交易流程,防止錯誤複製或取消專案,避免引起物料錯配而影響庫存量。

完備詳盡的貨品屬性

營運通備有詳盡的貨品動態報表,你可以隨時取得準確的損耗和報廢貨品記錄。貨品資料多維性,可以包括顏色、尺碼、款式和其他自訂屬性,能以貨品條碼、貨碼戓供應商編號搜尋貨品。

查詢

讓我們詳細告訴您 營運通如何幫助您拓展業務

發送
請輸入正確姓名
請輸入正確電話
請輸入正確行業
請輸入正確公司
請輸入正確訊息
請告訴我們您的業務需求,我們將為您安排演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