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FEX 2023 營運通邀請您一齊探索智慧餐飲

09/05/2023
餐飲

兩年一度的亞洲頂尖國際食品餐飲及酒店設備商貿展覽會 HOFEX 2023 將於 5月10 – 12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重磅登場!

 

今屆 HOFEX 滙聚 1,200 個國際品牌,全方位覆蓋餐飲酒店行業採購需求,這裡更有餐飲行業最新的發展趨勢以及創新經營的靈感,是餐飲業人士交流切磋和拓展業務不容錯過的絕佳平台!

 

營運通是 HOFEX 2023 的參展商之一,誠摯邀請您參觀我們的展位:1C-D31。今年將為您展示融合先進數碼技術的 POS,如何為不同規模及營運模式的餐廳,提供各類契合企業發展需要的智慧管理方案,引領企業數字化升級,接軌國際市場。

 

我們將展示雲端POS、iPad POS,顧客自助落單以及電子支付,還有獲HKICT金奬的餐飲庫存及成本管理系統和多種創新的餐飲管理數碼產品如電子廚顯系統、雲端後台、雲端報表及手機盤點。我們的業務顧問會向大家闡釋如何通過以上產品幫助企業提升效率及盈利,並期待與您來一場產品技術及管理技巧深入探討的思維碰撞,共同發掘這場行業盛事蘊藏的商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