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端手机报表想看就看 帮您轻松管账

15/05/2023
零售

今日业绩好不好?促销活动卖多少货?热卖货品是哪个?每间店、每个品牌各自销情又如何看得清?会计又追拿报表?这些问题经常让负责数据分析的企业管理层焦头烂额。

 

在当前发展紧凑、竞争激烈的经济环境下,企业老板迫切想随时隨地快速了解企业所有店铺或者品牌的运营数据,及时掌握企业自身的销情,从而深挖市场需求,总希望能快人一步适时调整营销策略,以抓住商机并谋划企业发展。

 

企业 POS 系统即使有采用数据报表功能,但各式报表形式复杂不一,企业老板要一眼看清想要的数,就要 IT 部门先將数据导出到 Excel 再凭人工分析,费时又费力,而数据也容易出错或过时。

 

营运通可以轻松解决看数难题,更让企业老板体验科技带来的便捷高效。我们的云端手机报表以实时同步技术,监控和分析企业的经营数据,透过直观易明的绩效仪表板及可视化图表,实时清晰展示全企业年/月/日目标完成率,手机一按便看清每间店的每日销情,又或分品牌、分区域看数,再深入点可以看所有店的七日销情、同比环比、十大或五大好卖,或自己设定时段比较销情,一切营运状况一目了然!

 

数码时代下「一机在手,随时show想要看的报表」这样的科技感,您也想体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