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心专门店创新管理 加速拓展连锁业态

25/07/2022
餐饮

香港大小食肆繁多,其中「粤式点心」绝对是市民至爱。口碑良好的点心专门店大多以自制点心经验、包罗万象的出品以及鲜美的味道受广大食客青睐,并脱颖而出获评为国际著名的米芝莲美食餐厅,出品实属「平靓正」,可谓是以合理的价格让顾客品味出生活的富足与美好。

 

为了保持市场竞争力,今时今日的点心专门店都会在传统的烹饪技术和口味上持续创新,确保食物出品维持高水准,及以点心料足又味鲜成功征服食客味蕾。在管理专门店方面,也力求创新,采用资讯数码管理工具,让门店的前厅后厨高效运作,轻松应对用餐高峰时段食客盈门。

 

要求高的食客非常看重点心出品的新鲜和温度,细致入微的专门店应顾客所需,一般采用由人手店内新鲜制造、即叫即蒸,而在用餐高峰期,前厅堂食座无虚席,外卖自取部亦大排长龙,非常讲求效率。倚仗智能收银管理系统,专门店可令门店一切运作井然有序。前台员工由点单到结账都能高速处理,有效消化排队人龙。系统楼面管理能提供灵活搭台分单功能,以求在最短的时间服务最多的客人。系统又能接入多个厨房出品部打印机或电子厨显,确保新鲜出炉的各式点心第一时间送至顾客餐台供其享用,还可同时兼顾外卖单高效有序出品,全面优化顾客消费体验。更能引入顾客自助点餐功能,为前台员工减轻工作量,也大幅度节省顾客的占位时间,提升专门店翻台率以创造更多盈利。

 

生活烟火气息浓郁的点心专门店,满足许多食客对纯正港味美食返璞归真的探索,专门店优质点心若能持续俘获饕客味蕾,管理层亦对门店采用数码高效的管理方式,将加快拓展专门店连锁业态的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