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运通助你成功入门「数码转型支援先导计划」申请

11/03/2024

香港政府将推出一项总额为 5 亿元的「数码转型支援先导计划(DTSPP)」,旨在支援零售及餐饮中小企业进行数码化转型。该计划的申请即将开始,各零售餐饮企业都积极准备,希望争取到高达 5 万元的资助。营运通作为DTSPP认可的方案供应商,拥有丰富的实践经验,能为中小企业提供专业且有针对性的数码化转型解决方案,确保它们在数码化转型过程中得到有效的指导和支援。

 

营运通的4A零售及餐饮管理解决方案,以其出色的便利性和适用性,可随时随地(Anytime Anywhere)、在任何设备(Any device)、任何平台(Any platform)上使用,确保适用于任何零售和餐饮行业(Any business)的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营运通凭借其卓越的表现和创新的精神,荣获两届香港资讯及通讯科技奖商业方案(中小企业)金奖(HKICT Gold Award),这足以证明我们在行业内的领先地位和卓越的实力。

 

我们深知DTSPP申请对企业发展的重要性,因此,作为有能力助你成功入门DTSPP申请的最佳合作伙伴,我们将全力以赴,为你提供最为精准和高效的解决方案,令你更好地把握数码化转型的机遇,实现企业的跨越式发展。

 

更多DTSPP计划详情传送门:
https://www.erun.com.hk/tc/feature_solution_category/dts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