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布局多渠道营销 实现全渠道会员互通

17/10/2022
零售

市场环境持续变化,消费者需求不断升级,传统营销方法的成效大幅度减弱。为捕捉不断变化的消费者需求,不少企业早已布局更具新意的多渠道销售模式。多渠道运营的核心是会员资讯的互通,以实现会员在多渠道的互动体验。

 

成功的多渠道会员系统,告别以往线上线下各店铺会员资讯无法互通的致命难题,实现企业全渠道会员资讯统⼀。⽐如某一客户在实体店是会员,那他在线上门店或临时快闪店也总能顺利读取到其会员身份,不至于在实体店之外便沦为普通客户。企业必须确保会员在所有销售点的资料能够互通,系统能实时准确反应全渠道会员最新的状态及消费记录,以便输出优质的多渠道会员体验。

 

另一方面,除了顺应商家推广策略需要,否则会员在任何销售点都应能享受其会员应有的权益。例如在实体店可以买 3 送 1,会员系统技术上也能支援并满足在网上商店也能提供同等的促销规则,不影响任何渠道会员的购物优惠体验。成功的多渠道会员系统不仅能打通所有销售点 POS 上的促销规则,还能提供全企业会员混合搭配的促销奖赏,发挥最强大的推广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