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手持POS机 满足餐厅全方位需求

21/11/2022
餐饮

餐饮行业数字化势不可挡,如何更有效地运用数字化移动餐饮管理工具提升餐厅的运转效率,是每位餐饮业人士一直摸索探究的方向。

 

POS系统是最直接影响餐厅生意盈亏的管理工具,市场对POS提出「简捷、方便操作以及人性化」的要求,以成就企业的高效管理。因此,以一部手持机实现点餐落单付款的POS需求与日俱增,它打破了工作场景的限制,也为企业节约运营成本。

 

营运通与BBMSL联手推出餐饮移动管理一体化解决方案,实现以一部手持机点餐、落单、付款,一take过。

 

营运通的餐饮POS系统成功嵌入BBMSL的WisePOS机,并与其支付平台无缝对接。服务员手持WisePOS机移步至顾客座位,无论在餐厅任何一个角落,都可随时方便快捷地为顾客提供点餐、落单、加单、会员优惠等服务。WisePOS机上的订单即时传送至厨房,从而优化前厅后厨管理效率。得益于BBMSL的一站式电子支付体系,WisePOS机支持为顾客提供多种支付方法,同时可列印单据。

 

这套既简约又方便操作的移动POS管理系统,一站式满足餐厅点餐、落单、付款的全方位需求,为顾客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提升了门店的经营效率,也同时提升餐厅的市场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