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运通收银系统客制化对接 喜获合作企业盛赞

13/06/2022
餐饮 零售

近年来科技蓬勃发展,企业纷纷搭乘经济数字化快车,推动企业营运方式革新,深度优化业务流程,以提升市场竞争力。

 

然而,在数码现代化进程中,企业经常遇到不同作业系统业务范围单一而彼此间未能信息互通,需要人力重复输入,甚或引起人为错误等问题,在享用数码化资源共享成果之前,深受信息断层及浪费人力物力的困扰。

 

为了保持竞争力,餐饮和零售企业亟需应用灵活的收银系统,以完善的 API 技术与其他业务系统集成,包括外卖平台、订座系统、网上商店、会员系统和企业 ERP 系统。但在系统整合过程中经常遇到技术瓶颈,加上费用不菲和耗时长,颇具挑战性。

 

营运通拥有丰富的 API 技术对接经验,可为不同餐饮和零售企业提供客制化资源整合服务,帮助企业打造高效的数字化管理。最近,我们在汇丰机汇的营商平台,喜获 4 间合作企业如下盛赞:「显讯团队服务态度积极」、「帮助客制化 POS 系统,提升销售效率,性价比高」、「帮助企业提升 5 倍营运效率并协助减省 3 名员工」、「显讯能提供上乘的技术,并以优质的服务如期完成系统对接,物有所值」。而且,这 4 间企业都毫不讳言将向同行推荐显讯的收银系统及其专业技术和优质服务。

 

想知道更多 4 间企业在客制化 POS 过程中所获得的服务经验,可登入 HSBC 汇丰机汇 (HSBC VisionGo) 查阅。

 

网址:https://www.businessgo.hsbc.com/en/company/e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