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un 对接 Shopify 协助商家开展网上营销

06/02/2023
零售

正值移动互联网时代,很多人购物都会先到网店对要买的商品加强了解,做好购前功课才到实体店购买。同样地,也有人会先到实体店亲手触摸商品,反覆挑选,离店后再到网店刷卡下单。这种网店与实体店虚实融合的行销模式,为顾客提供了更便捷更优质的购物体验。

 

网购特别受年青人欢迎,一来可以7 x 24无休购物,二来符合年青人规避人多挤迫要排队的心理。网购虽然加速成为主流消费方式,但因应香港地小便利,消费者同样倚赖实体店购物,加上实体零售可以给顾客带来更体贴的谘询、便捷的换货服务和边购物边尝美食的写意慢活,网购并不会完全取代实体购物。

 

一项网店渗透率调查发现,只有29%的中小零售企业开展了网上营销,不尽人意。三年来的疫情令消费者趋向更频繁地在网上搜寻商品,实体零售商家这时候应考虑增设线上营销,建立一套完整的线上线下行销方案,把实体POS与网上商店无缝连结,既可以增加销售渠道,又能实时同步线上线下库存状态而避免缺货或积压货品影响营运,还可以便捷安排顾客到线下取货或上门送递,更可以串连所有会员资料,精确的掌握不同消费者的需求,从而可全面地筹划推广优惠,并让顾客无论在网店或实体零售店购物,都可以享受一致的优惠服务。

 

营运通POS成功对接国际电子商务平台Shopify,帮助零售商家轻松建立简洁的网店网页,让顾客可随时随地于电脑、平板、智能手机上浏览商品、或付款购买,从线上到线下都保持与顾客紧密互动。

 

面对未来更激烈的数字化竞争,零售商家需要战略思维,适时引入线上线下虚实融合的行销模式,提高销售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