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优惠券营销 助力企业引流拓客

09/01/2023
零售

伴随社会复常稳步前进,香港将再现国际都会魅力,吸引海内外商务客及旅客重临,而大湾区庞大的消费群体亦期待涌入重燃活力的零售市场,这将显著带动本港零售及餐饮行业全面复苏,提振企业营商信心。

 

企业如能深谙「临时客变常客」会员营销之道,应趁大好时机稳住浩浩荡荡的客源,就能收获后续源源不断的利润及效益。

 

优惠券营销作为会员营销策略当中最基本最常见的方式之一,因应营销目的制定恰当的优惠券,可以让运营推广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从而把握大湾区不可限量的商业机遇。

 

近年移动数码科技普及,电子支付在消费市场高频使用,电子优惠券顺势成为主流的用券形式。会员系统如能支援多种类型的电子优惠券,如现金券、折扣券、迎新赠品券、多买多送券、满减优惠券等,将可协助企业推行营销活动,刺激购物消费、提高客单价并加强顾客的忠诚度。

 

会员系统与POS一体化,可以让会员在应用程式上自行以积分购买电子优惠券,或随时以优惠券兑换商品,一键下单不经人手直接同步到后台,迎合时下顾客追求高效及环保的消费体验。

 

大湾区消费群实体购物模式强势回归,不论零售或餐饮企业及早布局会员优惠券营销计划,同时向顾客提供更优质商品及服务,可强化企业在市场的受欢迎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