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端POS帮助企业高效利用工展会收获盈利

05/12/2022
零售

香港人一年一度大扫笋货的工展会筹备工作正如火如荼,将于12月9日在维园开锣!工展会向来设有数百个摊位,汇聚众多香港品牌和商户,展销包括健康食品、优质冻肉、海味汤包、小型家电、烘焙用品等,海量零售货品不胜枚举。现时社交措施放宽,这场购物盛事势必再现车水马龙。

 

参展的零售企业无不希望能高效利用展会资源赚个盆满钵满,因此,提前布局云端管理、以iPad POS从容应对展会繁忙时段为上上策。商家可以提前针对不同货品制定促销规则,在电子支付功能加持下,可极大程度为顾客买单提速,从而为下一波光顾的顾客腾出空间。

 

得益于云端管理,展场上的工作人员不受布线限制,可以通过手机盘点热卖货品,发现商品紧缺时可立即在手机上的云端后台提出补货请求,待批核后便由仓库及时送货。商家甚至可以通过系统的自动补货功能,预设补货单,避免缺货或积压货品影响工展会销情。这样的操作令展销货品供应自如,随时满足所需,最终顾客获得心头好而企业又提升营业额,达成双赢。

 

工展会竞争激烈,即时掌握销情尤为重要。管理层可通过云端报表,随时随地查看摊位整体销售业绩,掌握热卖或滞销货品详情,适时调整营销策略以应对市场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