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客扫码点餐线上支付 令餐厅尽享科技便利

20/03/2023
餐饮

「民以食为天」,饮食一直是民众生活重心。随着生活水准提升,市民外出用餐频次增加,高峰时期餐厅食客盈门,服务员应接不暇,传统一对一的点餐服务方式骤然成了客户满意度的绊脚石。

 

伴随智慧手机广泛使用和年青消费群体壮大,很多餐厅与时俱进,将扫码点餐融入餐饮消费场景,顾客自助下单已成为数字化时代的主力点餐方式之一。

 

一般的顾客自助下单包含三个步骤:扫描QR Code – 落单 – 等候送餐,结账服务仍然由收银员提供,虽然餐厅内等候用饍的人龙逐渐消散,但新的人龙却在收银位聚集,轮候埋单。

 

营运通的顾客自助下单系统无缝接驳线上支付,再次以科技为餐厅减负,即使生意火爆也能同时极速消化排队点餐/埋单双人龙,演绎完美四步曲:扫描QR Code – 落单 – 手机电子支付 – 等候送餐,令快餐食肆及稍缺人手的小型餐厅快人一步。点餐效率提升之余,食肆老板也可随时透过手机,在云端查看实时销售额及支付报表,适时调整营销策略。对食客来说,毋须再承受排队等位和等候收银员埋单的双重压力,轻松享受高效的自助服务。

 

智能自助点餐营造了更轻松的点餐氛围,餐厅服务员只需安排顾客入座,提供有枱号的QR code给客人自助点餐,便可抽身投入其他前台工作。科技给食客带来更高品质的消费体验,也为餐厅降本提效并提高翻台率,实现盈利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