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持續創新 緊隨科技 想你所想

打造與科技並進的零售及餐飲管理系統

為千行百業提供整體體驗的解決方案

 

營運通是一家創新且充滿活力的科技公司,我們因應企業獨特需求,提供先進的軟體和硬體的尖端解決方案,以優化企業營運效率並增強客戶體驗。

 

值得信賴的合作伙伴

 

營運通在開發及實施智慧零售和餐廳管理系統方面,擁有非常專業的知識和豐富的實戰經驗,成為客戶值得信賴的技術合作夥伴,並在行業中享有盛譽。我們的解決方案旨在簡化企業的業務流程、提供自動化任務管理,以提升各行業的整體生產力,支援業務模式包括零售、餐飲,以及零售和餐飲服務相結合的混合業務模式。

 

致力提供高品質產品和服務

 

營運通出色之處在於始終致力於提供高品質的產品和服務。我們專業的團隊將嫻熟的技術與客戶至上的理念相結合,確保深入了解客戶的需求並高效解決問題。透過協作和諮詢,為我們所服務的每個企業提供符合他們具體目標的客制化解決方案。

 

依靠創新堅持創新

 

在營運通,我們依靠創新而蓬勃發展,並不斷努力保持領先於新興技術和行業的趨勢。我們幫助客戶在激烈的市場環境中獲得競爭優勢並推動業務成長。我們對創新的堅持,體現在我們堅定地承諾提供尖端解決方案,這些解決方案令企業在當今數字化環境中能夠有效應對不斷快速變化的市場需求。

 

榮獲多項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金獎

 

2018年,我們突破傳統餐飲管理限制而設計的餐飲庫存及成本管理系統,榮獲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奬商業方案(中小企業)金獎。2023年,我們在行業中首創以整體體驗為理念的零售及餐飲管理解決方案,第二度榮獲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奬商業方案(中小企業)金獎。

我們的價值觀

創新精密

構建創新而精密的商業解決方案,協助你的業務發展。

穩健可靠

提供穩健可靠的POS管理系統,取得你的信任,讓你放心。

睿智專業

我們重視知識,追求卓越,做到最好。

以客為本

以處變的思維回應客戶的不同需求, 與你建立穩固持久的關係。

我們的奬項

2018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奬:商業方案(中小企業)金奬
得奬方案 :
營運通餐飲庫存及成本管理系統
2023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奬:商業方案(中小企業)金奬
得奬方案 :
營運通整體體驗零售管理方案

我們的團隊

專業服務團隊

你的同伴都是充滿活力的專案經理及分析師,他們全力以赴安裝及實施本地或海外專案,以客戶成功使用營運通為目標。

加入這個團隊,你需要與不同行業的企業負責人、營運經理或資深IT人員深入討論系統安裝細節。 在富有啟發性的工作過程中,你會不斷累積專案管理經驗及增強職場的軟技能。

銷售團隊

這個團隊「點只是銷售咁簡單」! 隊員不乏商業顧問的技能,亦有對系統融匯貫通的技術知識。

他們每天忙於接見大中小企業的顧客,詳述系統的功能及特性,協助客戶瞭解營運通怎樣幫助他們提升營運績效。 加入我們,親身體驗專業銷售工作帶給你的活力。

巿場推廣團隊
我們需要有創意,肯作前瞻性思考的隊員,既熟識網上推廣及社交媒體的操作,亦具創意執行有效的推廣活動。 你會與業務發展管理團隊一起肩並肩策劃新產品發佈及樹立公司和品牌的知名度。
軟件開發團隊
營運通的軟件開發團隊是我們所有軟件產品的創建及開發者,他們追求卓越品質,建構穩健可靠的軟件系統及富創意的移動應用程式,為客戶提供完整的商業方案,打造最佳競爭力策略。
加入我們的團隊

 

 

聯絡我們

跟我們談談你的需要

營運通提供一套完整而綜合的POS管理系統,協助你在競爭激烈的餐飲及零售行業,隨時迎合不斷變化的巿場需求。我們樂意跟你會面,親自向你介紹營運通系統的各項功能及我們豐富的項目實施經驗,並與你探討我們可以怎樣協助你優化管理,提升業務利潤。

讓我們詳細告訴您 營運通如何幫助您拓展業務

發送
請輸入正確姓名
請輸入正確電話
請輸入正確行業
請輸入正確公司
請輸入正確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