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持续创新 紧随科技 想你所想

打造与科技并进的零售及餐饮管理系统

为千行百业提供整体体验的解决方案

 

营运通是一家创新且充满活力的科技公司,我们因应企业独特需求,提供先进的软体和硬体的尖端解决方案,以优化企业营运效率并增强客户体验。

 

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营运通在开发及实施智慧零售和餐厅管理系统方面,拥有非常专业的知识和丰富的实战经验,成为客户值得信赖的技术合作伙伴,并在行业中享有盛誉。我们的解决方案旨在简化企业的业务流程、提供自动化任务管理,以提升各行业的整体生产力,支援业务模式包括零售、餐饮,以及零售和餐饮服务相结合的混合业务模式。

 

致力提供高品质产品和服务

 

营运通出色之处在于始终致力于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我们专业的团队将娴熟的技术与客户至上的理念相结合,确保深入了解客户的需求并高效解决问题。透过协作和谘询,为我们所服务的每个企业提供符合他们具体目标的客制化解决方案。

 

依靠创新坚持创新

 

在营运通,我们依靠创新而蓬勃发展,并不断努力保持领先于新兴技术和行业的趋势。我们帮助客户在激烈的市场环境中获得竞争优势并推动业务成长。我们对创新的坚持,体现在我们坚定地承诺提供尖端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令企业在当今数字化环境中能够有效应对不断快速变化的市场需求。

 

荣获多项香港资讯及通讯科技奖金奖

 

2018年,我们突破传统餐饮管理限制而设计的餐饮库存及成本管理系统,荣获香港资讯及通讯科技奖商业方案(中小企业)金奖。2023年,我们在行业中首创以整体体验为理念的零售及餐饮管理解决方案,第二度荣获香港资讯及通讯科技奖商业方案(中小企业)金奖。

我们的价值观

创新精密

构建创新而精密的商业解决方案, 协助你的业务发展。

稳健可靠

提供稳健可靠的POS管理系统, 取得你的信任, 让你放心。

睿智专业

我们重视知识, 追求卓越, 做到最好。

以客为本

以处变的思维回应客户的不同需求, 与你建立稳固持久的关系。

我们的奖项

2018香港资讯及通讯科技奬 : 商业方案(中小企业)金奬
得奬方案 :
营运通餐饮库存及成本管理系统
2023香港资讯及通讯科技奬 : 商业方案(中小企业)金奬
得奬方案 :
营运通整体体验零售管理方案

我们的团队

专业服务团队

你的同伴都是充满活力的项目经理及分析师,他们全力以赴安装及实施本地或海外项目,以客户成功使用营运通为目标。

加入这个团队,你需要与不同行业的企业负责人、营运经理或资深IT人员深入讨论系统安装细节。 在富有启发性的工作过程中,你会不断累积项目管理经验及增强职场的软技能。

销售团队

这个团队「点只是销售咁简单」! 队员不乏商业顾问的技能,亦有对系统融汇贯通的技术知识。

他们每天忙于接见大中小企业的顾客,详述系统的功能及特性,协助客户了解营运通怎样帮助他们提升营运绩效。 加入我们,亲身体验专业销售工作带给你的活力。

巿场推广团队
我们需要有创意,肯作前瞻性思考的队员,既熟识网上推广及社交媒体的操作,亦具创意执行有效的推广活动。 你会与业务发展管理团队一起肩并肩策划新产品发布及树立公司和品牌的知名度。
软件开发团队
营运通的软件开发团队是我们所有软件产品的创建及开发者,他们追求卓越质量,建构稳健可靠的软件系统及富创意的移动应用程式,为客户提供完整的商业方案,打造最佳竞争力策略。
加入我们的团队

 

 

联络我们

跟我们谈谈你的需要

营运通提供一套完整而综合的POS管理系统,协助你在竞争激烈的餐饮及零售行业,随时迎合不断变化的巿场需求。我们乐意跟你会面,亲自向你介绍营运通系统的各项功能及我们丰富的项目实施经验,并与你探讨我们可以怎样协助你优化管理,提升业务利润。

让我们详细告诉您 营运通如何帮助您拓展业务

发送
请输入正确姓名
请输入正确电话
请输入正确行业
请输入正确公司
请输入正确讯息